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转贴again..

男生说…

有种女生让我很喜欢, 却不忍动情。

跟那种女生在一起时, 会有种温暖的感觉,

那感觉并不 出自一时的冲动, 而是来自于彼此心灵的了解。

真的,

跟那种女生在一起时, 只有彼此心中的感动和心灵的交会,

没 错,

当你发现她的心和你是如此贴近时, 常会想给她个结实的拥抱,

但仅仅在这个想法萌生后的一瞬间, 你们只会相视一 笑, 有些东西是比爱情更珍贵的。

这种女生当女朋友是种浪费…

我害怕她做的我女朋友后, 我必须每天守着电话等着她的声音 出现,

我害怕我必须说些花言巧语的话哄她, 更加害怕现实的束缚, 会限制住纯洁的心。

这种女生, 喜欢, 但我不会动 情, 或者,这就叫红颜知己……

既不用为情所困, 为她的行为控制自己喜怒哀乐, 又能享有心灵上的交流。

有很多人都为交 不到女朋友所苦,

但我觉得,假如没有了这种知己,人生,便多了许多遗憾…


女生说…

有 一些男生,很令我动心,但却不会动情。

怎么说呢,因为他们给我的感觉像朋友,真正的朋友 。

我可以和他们很坦诚的谈论彼此的 爱情、婚姻、人生…

以及种种的烦恼…

在他们面前,我会忘记自己是女生,就不会撒娇、嫉妒、小心眼…

我和他们各 站在天平的两端,我们可以一同看电影、郊游回来,在车站挥挥手,各自去等自己的车,走自己的路。

这种感觉…

是一种很难用语言 能形容的愉悦…

信不信 ,跟这些男生相处在一起,甚至比跟同类的女生相处来的愉快。

女生的聚会,是黏稠稠的,像一锅浓粥,温 暖在胸,但是吃多了会撑,一眨眼又饿,

而且很多女生都为情所困,谈来谈去总是心有千千结,别人管也管不完,

跟这些男生相处, 我很惊讶…

他们不必从文字、故事的迷林披荆斩棘,就能一眼洞穿人生的奥秘,

甚至开始为旁边的同行者掌灯,能结交有智慧、理想 与热情的朋友,是人一生莫大的幸福吧 。

我是这样着迷于他们高贵的气质,也感谢他们把我当「朋友」看待,

不因为我是女生,就 随便说些甜言蜜语来哄我,或者根本不睬我 。

如果追求人生的伴侣也必须如此相知相惜,那我实在「舍不得」把这些男生当成男朋友,

我 害怕一旦变成男女朋友,我就会计较他不送我回家…

他不说些好听的动心话…他宁可送我「尼采与上帝」也不送一粒巧克力…

我还担 心从此他只要我乖乖的陪在一旁,微笑地看他在众人间侃侃而谈,我发问的机会都没有。


男女之间,其实不只有 爱情…

有种友情,是只可会意不可言传的。

彼此之间有种惺惺相惜的感觉,不必害怕别人的误会,

因为彼此心中坦 荡,很喜欢这种“兄弟”之称的友谊,

这种朋友有种信赖的安全感,可以肆无忌惮的说笑,天马行空的胡扯,彼此之间没有包袱,

但 有种珍惜,是对友谊的珍惜。

你也许会对他(她)撒娇,但不会妒忌他(她)对别人也如此,

不用再他面前装做淑女(或不用在她面 前装做绅士),

有种朋友即使很久没见也不会生疏,相见时的相视一笑,便会有种心有灵犀的感觉,

和他(她)在一起时,不必担心 会背叛你,因为他只会给你默默地支持,

即使你受伤了,他也会给你做坚强的后盾。

心情不好时,他(她)会装傻逗你笑,

生 病时,他(她)会叮嘱你要小心什么,

每逢特别节日时,他(她)会发一条简信祝福你,

很多人都希望有这种友谊,因为它不需要负 担与责任,

我想这种友谊也要讲机缘吧,友谊也需要关心、谅解、信任。


从facebook转来的一个很有感觉的article, 尤其是第二段,真的好像形容这我和那几个‘兄弟’之间的感情,虽然他们都不在我的身边, 可是每一次的见面,我好像能看到最自然的自己, 开怀大笑的我,好像很少看到了。当然,我也是有很好的女生朋友,可是这次的主题是异性好朋友,那就把重点放在他们身上,post几张他们的照片吧。。

我希望友谊永固。与你们。。
















stupid!! 

siang siang, cw, tailo and zhong lou
















more stupid!!!

















NRG best friend -- kah fai, peg and c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