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再遇见他。。

我一直都在想如果有一天,我遇到我以前的男朋友,我会有什么反应,是会逃走,还是会大方的打招呼。。

答案终于揭晓了,在我第一天抵达槟城时, 一个熟悉的人影竟在我身边经过, 看到他时,我有一点惊讶。。当我们擦身而过时,他好像不认得我,只是一昧往着我身后的方向走去, 我转过头时,很想以我们曾经的昵称叫他,可是第一个字刚在在口中说出来时,我竟然退缩了,可能我知道我已没资格再用这个名称称呼他。。我还告诉我的朋友,那是我的ex, 朋友还开玩笑说我是否认错人,我只是说应该不会吧。。

其实那时的心情是平静的, 而我还有些欣喜一位在我生命中曾最重要的人,过得还是好好的。。他虽然已不是我的爱人,而我知道他已经把我忘的一干二净,可是不管如何,他永远都是我想关心的人,不需要知道的太多,只是让我知道他还好好的,那就够了。。

2 comments:

  1. 我想只有新的才能取代过去的他。

    ReplyDelete
  2. 我也很想,可是我还没找到那个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