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原来独来独往的生活,可以那么自由,也可以那么寂寞。。
家人在我身旁,我竟没有多一点快乐,每一天有的是家人强逼我做他们要的,而不是我要的。。
朋友?没有一个在我身边。。每次和朋友的谈话,只是短短的寒暄两句,然后欲言又止。他们已经有自己的另一半,或自己的新朋友,以前那种有事没事都call你的精神早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我的每一天,就像是早上醒来,然后等待黑夜的来临。。做人做到如此,意义何在?有人可以告诉我生存是为舍吗??我应该怎么办??

4 comments:

  1. 在我来说,生存就是为了体会人世间的酸甜苦辣,从中引发内心对时间的感恩心情,从而使自己变成一个开心的人。
    我喜欢独来独往的时候,也喜欢参与朋友的时候,各有各的好。
    独来独往的时候,很自由,尤其是思想上的范围,很自由。
    参与朋友的时候,有安全感,遇到事情也有个人好商量;遇到开心的事情是,也有个人好分享。 :)

    ReplyDelete
  2. 其实我也是这样的人,可是无奈身边没有太多朋友,有事的时候,也不知道谁可以分享一下:(

    ReplyDelete
  3. 找我分享吧~~呵呵呵
    你有我的 msn 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