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Johor @ 圣诞篇

自来KL工作,我也没久去倒数过,一是因为缺乏‘猪朋狗友’,二是因为我都要在圣诞工作。所以今年我自然而然打算在圣诞前夕的晚上好好睡一觉,可是哥哥和嫂嫂却把我拖去教堂,OK啦,既然我也没试过在教堂倒数,就去走走吧。。


以前倒数时,都会与朋友大喊大叫,可是今年我变得‘谦卑有礼’,只是与身边的陌生人握手祝贺圣诞快乐。。

小弟弟累了
在大会仪式完毕后,众人陆陆续续离去了。突然有人大叫留步,好的,是没人理他。。
在这个时候,有个男生拉着一个女生坐在我们的前前座,不懂是不是女人的第六感,我在猜是不是要求婚。然后SLIDES在壁上闪起,好的,我又猜对了。。

好野!!SAY YES 了!!
在圣诞的早上,父母也随着哥哥来到教堂。由于我不是基督徒,所以我也是到处拍拍照,搞到有个uncle问我是不是记者 =.=''' 还是乖乖收起我的相机好了。



哥哥与妈妈
父母与哥哥嫂嫂
嫂嫂与她的妹妹,旁边那位是他们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