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情人节 2012

刚冲凉出来,嫂嫂就拿着一束花,叫我猜是谁的。。
猜猜我是谁
因为嫂嫂是在情人节生日,又看到哥哥在那边偷笑,我就自然而然才是嫂嫂的。。
可惜她说不是。。
那一刻我以为被他们作弄,可惜他们表情都好认真
我:那是妈妈的吗??(爸爸买的??)
嫂嫂:不是
我:我的?不可能!!
哥哥:我们家还有别的女的嘛。。
嫂嫂:是桐桐的。。
我:(嘴开得蛮大的)谁送的?
嫂嫂:邻居儿子(名字就不说了:p)

猜不到吧,我就是五岁的桐桐 :P
好了,桐桐赢了,全家只有她一个有花,连寿星嫂嫂也误以为是哥哥送的而差点感动的哭出来了, 算是为今天带来了一点笑点。。可是无论如何,情人节快乐!!:)

2 comments:

  1. 这真是我听过最年轻的情人节收花者...
    桐桐真幸福,这些照片你要保留好
    等她长大好回忆回忆 :)

    ReplyDelete
  2. 是咯,我也还蛮羡慕的。。等她长大了,我想她也忘记了: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