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Bali之Nusa Dua

来到了NusaDua 区,我们去了turtle Island 还有NusaDua Beach。由于时间问题,加上朋友又不方便,我们就skip了水上活动。。

1。Turtle Island
      一到了那儿,有位工作人员就抢了我的相机,然后就帮我们拍照。。我一直想拿回,可是她却跑得很快,而我也因为相机还没setting好,差不多每张照片都‘走光’,很伤心。。最后因为时间问题,拿回自己相机的时候就随便拍几张,不过说真的那时候已没心情了





从Turtle Island 回来的那个沙滩,有不同的水上活动,如有兴趣的话,可以玩一下。。我没玩,因为比较想去别的地方‘乱拍’ :P

2. Nusa Dua Beach
    这几天,去过几个在巴厘的沙滩,这个是我个人觉得蛮美的。可是因为中午时分才到,所以太阳还蛮‘毒’一下。。







2 comments:

  1. 终于有你的样子可以看了也!~
    瘦了,也漂亮了~

    ReplyDelete
  2. 哈哈。。谢谢,是角度问题而已。。快要到‘巴厘之我’篇了,可能你回来的时候就有的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