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Bali后记

以下的照片,是在巴厘很常见到的东西。。
换了两百万印尼币,太多零的关系,每次要买东西时,都想在考我心算

大多巴厘人都信奉兴都教,这些祭品在神庙或店家们前出现


旅游胜地或某些住家的门口都会如此,可是却没人能回答我为什么, 我猜应该是有历史故事吧。。话说???知道的欢迎分享

船型的风筝也是那儿的流行之一,天空会不时地出现它们的踪影

离开巴厘时,记得要准备离境税(IDR 150,000)。
如可以的话,就像我一样,送一张小小的postcard给自己和朋友当作纪念品,收到的时候我还还真的自爽了一下,嘻!!虽然妈妈说我无聊 :P
送自己tanahLot的白天景色,因为这次没机会去 :) 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去吧

4 comments:

  1. 你好!偶然间看到你的部落格, 留个脚印!Keep blogging! 有空来我部落格坐坐吧!

    ReplyDelete
  2. 哈哈。。有啦,楼上那个日落是tanahLot。。可是早上和傍晚的景色不一样。早上是涨潮,到了下午就会退潮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