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2013的小总结

2013最后一天,该要总结今年的自己的‘大事’吧~~

  1. 与Peggy去了一趟老挝(Laos),踏着脚车,也有骑着摩托在陌生街头穿越的时刻,一个无比轻松自在的背包行。
  2. 走过一场有始也有终的姐弟暧昧之恋,虽然结局有一点小失望,可是这是我们的选择,也感谢他为我带过甜蜜的日子。
  3. 在哥哥的威逼之下,买了人生中的第一间屋子,幸好这一切都在我的budget以内
  4. 终于离开自己的comfort zone ~~ Dell,找到了一份不错升幅的工作,走进了LRT的生活,也走进大城市里的小公司。
  5. 原本的越南之旅,因为朋友的小小家事,而被逼取消,说真的对此我有小小的遗憾,希望明年能去成,而且要比这次更久更远。
  6. 为好朋友当上了伴娘,喜欢我们俩都穿的美美的,喜欢我们没被距离冲淡的友情与默契,还有我们俩不管他人想法的大笑,哈哈
  7. 婆婆选择在冬至这个团圆的日子默默地离开我们,伤心着没能见她最后一面,却也庆幸她没有痛苦地走完这最后的日子,也因为这样,婆婆在棺木中与我们全家人度过最后的大节日。
  8. 看着从小看到大的彤彤换上了小学的制服,不得不认时光飞逝
今年是自己踏入30大关的一年,没太多感概,也没之前害怕变老的感觉,可是婆婆的离世,令我深深感受到亲情的重要。希望大家珍惜身边的人,也珍惜还可以帮到人的福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