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14

新玩具~~Folding Bike

近来为自己增添了一个新玩具,这有点贵,要千多块。朋友圈很多都觉得我很有钱,花这么多钱买这样的东东,可是我觉得这是一个长远的运动计划,所以绝对是值得的。。在此感谢一下Peggy,因为是她‘迫使’我做这件事,不过踏脚车时真的很爽

我的新宝贝~有点重,每次它都弄到我的脚多处黑青
踏Foldie时唯一不好,是我们都要比踏road bike的人多一份脚力,因为轮子比较小,请参考以下照片,他们的一圈好像是我的两圈,再加上体力没那么好,所以总在团体里要骑的比较慢,要大伙都得等我,有点不好意思,所以真的要好好加油一下~~
脚车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