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15

适耕庄之景点篇

适耕庄(Sekinchan)就是一个小小地方,懂这里也是同事选择了这个地方作为她拍婚纱照的景点,那一刻我被哪儿的稻田吸引了,决定要亲自来一趟看看。。

1. 稻田
无可否认它就是这里的最大吸引游客到来的地方,我特地选择了收割初期的时段,因为贪心的我既想看到被收割后的稻田,也想看到成熟的金黄田地。。







2. 米厂
沿着稻田一路走去,就会在半路看到米厂,给了四零吉的入场费,去看看稻田变成米的制作过程,而最后我们也可以凭入门票换回一包小米。。





3. 南天宫

这个也是沿着稻田走到尽头,进入住宅区,就会看到着特别显眼的寺庙。爬上高高的塔顶,就能看到一片片稻田尽入眼前。本地人告诉我们这里也是很多摄影发烧友来拍日出的好景点之一。。


4. Redang 沙滩
不要误会,它只是和我们的热浪岛同名,可惜我们到达时,已经乌云满布,也下起了毛毛雨,虽错过了日落的风景,可是有时候不同的天气,也会有不同的感觉。。


5. 日出

说真的还真的是第一次在稻田等待日出的来临,原本想踏脚车环游一圈,却因为我们的睡不醒,我们选择驾车去 (羞羞~~)





6. 灯塔 (Sekin Resort)
这个是位于 Sekin Resort 里的一个小小景点,要登上需要给RM1,不过我忘了拍灯塔的全照,啊啊啊啊!!!不过下来的时候我们偷偷走入禁区,可以近距离看到海,还不错feel,只不过那一刻太热了


7.海口
这里像是渔夫们泊船的地方,有新鲜的海产出售,我没买,因为家人刚好不在,而自己也不太会选,还是在那儿看看就好。。


最后附上适耕庄的地图,地方其实很小,不用太担心迷路的问题,而且景点也满靠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