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15

街头艺术@Shah Alam Laman Seni 7

槟城的壁画是太有影响力,现在马来西亚蛮多地方开始流行类似的街头艺术,而我与朋友俩发现靠近我们家的Shah Alam 也有一个,就爽爽的去了,我认有时我也是蛮happening :D

还没开始我们的艺术之旅,当然要先去医医肚子。。我们去了在巴生蛮著名的直落玻璃瓦煲肉骨茶 (Teluk Pulai Pottery Bak Kut Teh)


直落玻璃瓦煲肉骨茶

Address :
32, Jalan Batai Laut 5, Kawasan 16 (Taman Intan)KlangSelangor 41300


这里除了我们一向都看到的汤式肉骨茶 (汤任你加),还有干式的,说真的两个我都超爱的。。虽然我们是两点多到哪儿,可是还是看到满座的一幕,可以想象午餐的时刻有多难找位子


这里其实没有很大,不过也有不少有意思的壁画,他们也称这里为 #lorongBelakang,因为这些壁画是在那儿的店后。这里出现的大多都是马来同胞,我们俩好像是仅有的华族,我想这可能是在华社缺乏宣传吧。。

Shah Alam Laman Seni 7
Address: 
Jalan Plumbum R7/R, Seksyen 7, 40000 Shah Alam, Selangor,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