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6

2016 年的小总结

2016 年的小总结

1. 与Luther去了釜山济州一个八天七夜之游,第一次搭内空飞机,第一次遇到脸敏感问题 (已经知道是保养品问题),不过爱上了哪儿的风景和食物,希望还能再去一趟。
2. 一月收到收楼的信,让我在这几个月忙的不可交加,看装修,看家具,看电器,自己油漆的那种手酸腰酸,真的是考验内心与体力。不过,终于在六月顺利搬家了。最感谢的应该是他,一直与我经历这所有的一切。
3.家里来了一个新成员,信安,虽然他住很远,可是他每一次的来临,总为家人带来欢乐。
4. 和家人搭飞机到Pulau Langkawi,恩恩第一次搭飞机经验就给了我,虽然哪儿没舍特别,可是与家人在一起吵吵闹闹的感觉很好。
5. 与Luther去了一趟澳门,爱上了哪儿的建筑物与食物,蛋挞和猪扒包,好吃到~~也经历了我们第一次的Miss Flight,这一趟真的Lesson Learned。
6.今年的生日可以说是惊喜连连,在大众下被唱生日歌,加上他特地赶过来为我庆祝,真的对大家感恩非常。
7.为了庆祝他的生日,我们去了PulauKetam,哪儿的海鲜还真的不错吃,可是就少了一些旅游特点。
8.虽然一直与他旅行,可是知情者都知道我们已不再是情侣的身份 ,少了一个男朋友,却换回了一个吃喝玩乐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