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21

2021年的小总结

 2021年的小总结

1. Covid 终究还是没离开我们,还一直转化成不同的病菌。为了保护自己和大家,今年都打了三只针,可是看着确诊的人数都维持在一定的数量,说真还是很怕自己有天会中招。疫情的严重也让我与父母第一次很寂寞的度过一些节日,虽说和家人住的很近,可是SOP限制的距离不允许

2. 生病依然没离开我,依然要拜访同一个医生。生病时都会走向偏激,想着最坏的事,不懂是不是药的副作用,虽然说现在已恢复正常,可是有时也会害怕它会回来,希望这次真的好了🙏

3. 今年生日有点特别,因为是我家小侄子成长以来第一次与我庆祝,应该是说满员 😇

4. 今年对我来说最印象深刻的事件莫过于家中水灾,第一次遇到这事,说真的令我对这有点不知所措,也在这时刻看到对自己好的朋友,虽然只是几句问候,可是我真的很心暖。不过这个事件也令我对打雷有了很大的恐惧感,希望这种事一生人一次就够


今年能记得的事真的很少,而且大多数也是不好的事情,不过我依然在我生日时许下和上一年的愿望,因为没有一个实现😅,六个字,无灾无难无病🙏

给2022的自己,事情来了就一一解决,虽然我真的对解决事情很懒惰,我会再尝试勤力一点


2 comments:

  1. 你的身体还好吗?生什么病了?加油!凡事学着放下,保持心情开朗,身体就会健康一些~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些女人病,不过应该是好了, 谢谢你的关心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