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 2024

2024 Plan 52 二月版

 Week5:现在小孩的毕业都那么atas, 还有毕业典礼呢,不能到场就只能送她一束花,虽然她有叫我出席,可是宝宝,你都没票给我,要我在外头嗮多久!!!!

P/S: 这个星期的大事就是我的Emailhack了,最严重的就是instagram回不来了,默默“哀悼”我的回忆


Week6:过年怎们可以不和我亲爱的拍张龙年照!!

Week7:开年aka爸爸的农历生日(虽然没庆祝),买了捞生+自己的配料,希望大家都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Week8:  隔了很多年aka在新公司久违的新年舞狮,当让也不能放过和龙龙财神爷拍照,虽然大合照少了一个人。话说那个龙龙很可怜下,只能一直站在那,需要人扶才可跳着走。


Week9 爱美的恩恩要来点她的七星连环痣(我改的),那当然是要介绍我曾去过的点痣中心,也顺便带他们去附近的鬼仔巷走走

P/S:经过一个月的努力上诉,IG都没给我一个交代,半个回复都没有,只好重新开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