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5, 2024

2024 Plan 52 四月版

 Week14:老板娘请客,说真的我还是叫最基本的就好



Week15:为了这个礼物,我感觉我的老花眼又在严重不少,也因为长时间弯着颈项而导致我一直很想呕吐,礼物不贵,希望小孩喜欢

PS :旧电话突然不能开机,送去修理的时候也被店员一直加钱而变得手机不但没修好,还被‘屈’了一笔钱,下次还是直接买手机就好


Week16
:安安的生日,照片不是我拍的,祝你生日快乐

PS:爸妈房间的冷气突然坏掉了,叫人来修的时候竟被哥哥说我竟然没Service过,原来我真的是生活白痴

Week17:趁妈妈生日就带她和哥哥出来吃一餐。用餐时,哥哥说今天捐血有两大袋的收获,可是我去的时候竟被医生拒绝。捐血那么多年,还真的是第一次被拒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