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终于从柬埔寨回来了,这是一个虽有很多人,但我却觉得很孤独的一个旅行团,所以我觉得选旅行伴侣是很重要的,因为有时我一个人的旅行还蛮自由和高兴的。。下一次我希望我的旅程,这些我不希望出现的人不会再出现。。

可是说真的,避开那某些我不想见到的人,我想那真的是一个大开眼界的旅程,尤其是angkor wat,真的很想那五天都在那度过,享受那一刻的平静,避开人世间的烦恼, 感叹着那建立在柬埔寨多年的历史建筑物的壮观

还有一个令我触目动心的地方 ~~ 监狱博物馆,导游一边说着那些红高棉残害老百姓的事,一边带我们走过那无数人在里面被活生生虐死的地方,看着那展览出来的超片,一幕幕仿佛出现在我眼前,我边出冷汗边感到有压迫感,尤其是在看到他们如何致死婴孩的图片,我已经快要晕去了。。我在想我们这些能远离战争的人是多么的幸福。。

下一站,我很想到越南。。这一次,一定是不会超过四个人的旅行团,我很希望我的朋友最好是会拍美美照片的人,因为我可以专注在观赏风景的工作上 :P 可是我也明白最主要的是找到一个好朋友,至少一个谈得来的朋友, 那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