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还记得我的第一份工作, 因为对工作还很陌生,所以压力的哭起来了。。我尝试向他倾诉,想不到换来的只是他一句句的思想不成熟, 内心悲痛不已, 最爱的人竟那么的不谅解我。既然没人能帮助我,我只好把悲痛化为力量,把心思都放在工作上。。 工作上手后的我,也已明白那道理,压力从来都只能自己解决。。

感谢他的冷漠,让我在面对压力时的态度有所改变。。当我在他的面子书看见他对全世界发泄他的工作压力时, 我不知为和,突然感慨了一下,一切他骂我的情景又在浮现,这次我可以对他说同一句话? 当下的我真的很想,可能因为报复心态作祟,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放弃了,因为我不敢, 也不想伤害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