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问自己,我有朋友吗?有!!在哪里??很远!!

原来我的不开心,是来自于孤单, 不是因为缺乏一个爱人,而是我的朋友都不在我身边。。很想念槟城的人,很想念槟城的生活。。

我已不知道戏院在上演那套戏, 因为已没有邀朋友一起去看的心情。。
也忘记了那种与朋友随意出发的冲动,因为身边的人常要你为他们安排一切才更动身。。

每个人都会问我为何要来到一个没有朋友的孤单城市生活,家人是其一原因,还有一部份是我很想离开那个曾有我与他的回忆的地方,留在那, 重回一些地方,其实难免会浮现一些画面,好的坏的。。会开始觉得人生无常, 感慨不已。。

决定是不是错的,我不知道。。因为如我没离开,或许我会更伤心,可是我还有一班很好很好的好朋友,一班至少不会离弃我的人;离开后的我,找到了自己想做的工作,回到家人的身边,可是生活很苦闷, 开始对任何事都不感兴趣了。。

人难道不可以贪心一些?朋友和家人都可以兼得吗?

3 comments:

  1. 有没有朋友,是你自己的决定的
    要不要离开,也是你自己的决定
    要不要放弃,更是你自己的决定
    所以,决定权都在你自己,何必为了这些不开心的事情而让自己更不开心呢?
    我也有一个他,我们是在 TARC 认识的,而我现在也在 TARC 工作
    我们在槟城的生活回忆也不少,可我还是很喜欢槟城,绝不愿意离开槟城
    我没有离开,可我还是好好地活着啊~~ :D

    加油啦!

    ReplyDelete
  2. 当初的我只是想离开伤心地, 俗称‘衰冲动’。。所以每一年我还是想回去槟城走走,看一下朋友变得如何。或许我痛苦的工作一年,然后回去痛快一星期:P
    有时我真的不懂怎样与不熟的人相处,可能我真的太串了。。到现在我还是在这里找不到一个很好的朋友 :(

    ReplyDelete
  3. 哈哈,那就好好学习跟别人相处咯~~基本上,我觉得你应该不难相处吧~~

    哈哈,告诉你,我曾经有 6 年的时间是不跟别人说话的,6 年之后,因为要改变自己,开始逼自己跟别人说话,把自己逼得好辛苦呢!
    现在,虽然不至于都能跟任何人熟络,可是至少还是都可以跟任何人聊天的 :)

    改变是为了自己,不是为了别人,要好好努力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