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Redang之旅 ~~ 23-25 April 2010

公司的Redang之旅,已是半年前的事。很幸运的,我被抽中,说真的,那时候我有点害怕,因为既不会游泳,也不会snorkling。。可是既来之,则安之, 既然我那么幸运,那就不要错过这个极会,到时才算。。

经过了八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了码头,再转船到达那极简陋的Redang Kalong Resort。。

Redang Kalong Resort, 虽简陋,可是我们的房间还是蛮舒服的,有热水,有冷气,有三张床。。如要求不是太高的话:P



当然第一件事就是分房,见过我的roomate ,放下我的行李,就匆匆忙忙的去拿了snorkling的配件,听了那很长的brifing。。然后就出发去准备snorkling。。

我的roomate



由于是分组活动,我被派与一个马来女人一起(只因为她说她会snorkle), 可是她却不会带我, 我在岸上徘徊了很久,幸好有一个那时不是很熟的男生来帮我(亦是同一组的), 我才可以展开我的snorkling之旅。。真的要感激他,谢谢!!

我的组~Group 4


Snorkling session~~看到我在那吗??其实我也看不到,应该被飘走了吧 :P



过后,我们就要来个beach cleaning,只是需要清理和记下我们在海岸拾到的垃圾。。

乘机在还没beach cleaning 时与我的analyst team mate 拍照


然后就是我们的自由时间。。他们说隔壁就是Laguna Resort,是Redang最美的resort,所以我跟了几个不认识的同事,就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拍一下laguna的风景。。静,boh lang, 沙还蛮粗一下。。





终于明白什么叫天堂与地狱,那儿人多,连沙也比较滑。。原来这就是夏日磨磨茶的拍摄景点,失觉失觉!!我们只是逗留了一阵子,就回去吃晚饭了。。


Laguna ~ 热闹,wu many lang (很多bikini girls), 沙很滑







第二天,我们在出发到两个不同的地方snorkling,可是第三次时,我有一点头晕的感觉,所以很快就上船了。。到了晚上,是我们的‘颁奖典礼’。原来我们的组拿了beach cleaning 的头奖, 哈哈,真幸运,可是那不知是150还是500块的voucher, 他们要把它捐出去,说真的, 我也不想理,只是希望赶快回去睡觉。。


颁奖颁奖!!现在才想起那张cert,好像收回去了,没给我的:(




第三天,终于要回去了。。可是坐船的过程,我们全身都被海水打的湿透了,连我的内衣内裤也不能幸免,只因海浪太大。。船上的人一直大骂,而我却戴上我的帽子,睡去了,因为反正也不能做些什么。奉劝各位下次回程,如你的船没有cover(海又有大浪),千万不要换上你干净的衣服。。否则不够衣服替换,就会好像我,只能换上那肮脏的衣服 :S

最后一天的午餐,有没发觉我还是穿着那件衣服: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