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桐桐在幼儿园的第一天

今天是桐桐上幼儿园的第一天, 其实只是是去试试看桐适不适合, 让她逗留两三个小时就带她回去。我当然不会错过她的第一次,于是就载嫂嫂和妈妈去桐的幼儿园。。桐显然对一切很陌生,可是我们却协议不会帮她,让她去习惯。。



那儿的老师在他们唱歌的时候把她拉进队伍里,那一刻我们觉得很好笑,因为宝贝是最矮的一个,还是矮人家一个头的那个。嫂嫂说是因为有我的遗传,才会那么矮:( (又关我事!!自己也不想自己也那么矮:P)

桐在大家跳舞时更显得手足无措, 已不知落拍了多少次,只会看着周围。。



我们在他们进课室享用早餐的时候, 特意躲起来。。可是过了不久,她却突然跑了出来,跟我说了一句话,姑姐,我吃饱了,回家了!!=.=''' 当时的那一杀那,我真的不知好气还是好笑, 幸好老师出来告诉她,还有东西吃,她才重新回到课室去。。老师让我们先回去, 迟点才来载她,还好那个瓜,有的吃已忘了我们。。



在我们载她回去的时候,她很高兴地告诉我们今天读英文书,APPLE。。不懂为什么,觉得宝贝真的在长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