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今天见到我的ex 在facebook post 了一个status,如下
Love meant that you care for another person's happiness more than your own, no metter how painful the choices you face...

不知为何我看了,觉得有一点气愤, 因为我觉得他没有资格post,他没留下任何离开的理由,连一句话都没说,他甚至在最后说我是要离开的人, 如是这样的话,是不是我做了痛苦的选择,而不是他。。对他,说不上是爱是恨,有时我已忘了我们曾经在一起。可是每次再想起他离开我的情景,我的眼泪还是留了下来。。或者对他,剩下只有遗憾和悲伤,还有我对爱情的恐惧。。

4 comments:

  1. 忘掉过去 才有美好的未来

    ReplyDelete
  2. 我也想,可是很难。。可能我本身也很固执。。

    ReplyDelete
  3. 没关系我也是固执。无论如何要活得比以前更好,更好更适合你的说不定正在前处等着你,所以一定要走出来噢!加油!

    ReplyDelete
  4. 我会的,谢谢你!!你也一样,快快找到一个好好爱你,祝福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