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回家

快要新年了,每个人都赶着回家乡,可是回家对我来说, 好像很遥远。。自从转工之后,由于要在周末工作,已经很久没回家乡了。爸爸说要在KL过年,那全家人就不用赶回家了。

可是看着朋友在忙着办Gathering,而自己却不能出席,有点伤感,再加上亲戚都在怡保,今年的过年好象没有什么感觉,我甚至要同事提醒我下个星期就是过年,hmmm。。

或许我应该用比较positive的看法,回家的定义,就是和家人享受天伦之乐。既然家人都在KL,那就算有没回怡保,又有什么关系呢。

已经第二年了,我想赶着回家的感觉,以后我再也尝不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