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我的Nikon Baby

懂我的人都知道我很爱去旅行,可是我每次去玩的时候,手上拿着的只是哥哥的Camera。。很多我觉得很美的画面,我总不能把它留起来。头脑的容量毕竟很少,所以我选择了买一架属于自己的DSLR。。可是该是Canon 或Nikon??在多位‘专家’的意见之下,我还是选择了我自己的所爱,或许是说最便宜和最新的那架 ~ ~ Nikon D3100。。

下定了决心之后,我去到了那个Camera Shop,准备了要在我的12月的旅行计划开始之前买了它,可是它竟然没有货。。什么!!!那么好卖吗???算了吧。。

今年的一月,我又来到了那间店,这次终于有了。。老板说幸好我早来问价,所以不会起我价,照旧以原本的价钱RM2000买给我,现在应该是RM2100+(老板说很多人要买,所以要起一起价)。。除了Bag 和4G SD CARD,我还‘屈’了一个矮矮的tripod和screen protector。。当然我也加了一个lense Protector, 所以全部加起来总值RM2060 。

终于到手了,我和它的故事要开始了。。

Nikon Baby

2 comments:

  1. 哇~~我考虑了 N 年都还没有买呢~~~~
    羡慕~~~等我有钱先
    (我刚刚拿到的 bonus,准备拿去买古筝了……嘿嘿嘿~~~)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不用想太多,因为我不用买古筝:P
    我的camera算cheap了, 可以考虑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