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有人说家是我们永远的避风港, 可是在这个家,不知为何我感到压力非常,父母和哥哥之间,我总是要扮演夹心人的角色。。从我小的时候,我就知道婆媳问题从来没有解决过,我没逼妈妈要和哥哥一起住,她不想的话,她可以回去怡保,我会搬去外面。。多么简单解决的问题,可是家人却逼我买屋子,屋价那么贵,他们有没想过我的经济能力??

不仅如此,一直不相信婚姻的我,竟然来到被人逼婚的状况。。难道没嫁就那么羞耻吗?有些事情不能勉强,人家结婚是人家的事,又关我什么事?

公司的事已经很累了,可以让我休息一下吗?我只不过是一个女人,一个不想有太多束缚的人,我真的很想要一口新鲜的空气。。我可以逃避这些责任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