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Plan 365 :Day 41


第四十一日(4/23)

天空突然黑了,轰轰声不断,嫂嫂挑战要我拍一张打雷的照片。。
Ok,我接受!!站在露台等了半个钟,我是在等幸运之神的来临,因为你永远不知道闪电在那一个范围出现。。而我,真的miss了很多 :S
最后,我决定对准一个角度,反复拍了无数张照片,这就绝保万无一失。。突然,在我的相机的四框里,一个很亮的闪电来了,我赶快按下快门。。我不知道我拍到了没,可是天空开始下起大雨,我只好放弃了,因为要躲雨。。这张在众多照片中脱颖而出,虽然那闪电blur到不行,可是我尽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