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Sunway Lagoon @ 小孩篇

公司的家庭日是在Sunway Lagoon,我决定放弃所有的水上活动,带上我的nikon baby 出发了。。
说到玩,最高兴的,永远是小孩。。
那个是飞碟吗?

哇,好多人在看着我。。


这个小孩,一直对着我踢水,为了奋力保护我的nikon宝贝,我湿了

小孩的telematch, 好合作的一群。。

爸,接着。。
朋友的女儿
coloring contest。。她好认真地为她图画上色,还拿到第五名,不错。。

3 comments:

  1. 拍得不错嘛...另外,我发现怎么那么多异族同胞啊?

    ReplyDelete
  2. 谢谢,还是有待改进,背景不好。哈哈。。异族同胞比较早结婚和他们比较多小孩嘛

    ReplyDelete
  3. 很不错了,我特别喜欢第一张,水滴飘落下来很漂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