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13

Banting 一游

又不知道是谁的主意,这次我们一家人去Banting的沙滩。说真的,我还真的不知道有这个地方,既然大家兴致勃勃,没有理由我不去的。因为哥哥迷路了,所以其实我们随便看到有海边就停车了。。

与我的两个宝贝
来到沙滩,只有一两家人在那野餐,随风飘来一阵臭腥味~~我一直在心里问到底是谁要来的:S 嫂嫂也一直说这不是原本要来的地方。可是算了吧,既来之,则安之。。


姐妹同心v1.0
姐妹同心v2.0
本人觉得最高兴的这位嫂嫂,到处去找小螃蟹

嫂嫂的战利品


全家人都在讨论这个到底是什么
这位哥哥在那跳来跳去,自爽ing
看爸爸玩得那么高兴,彤也不甘示弱

彤彤散沙



不要跑。。要不然用沙丢你
那儿没什么玩,我只是拿着相机,看着两个宝贝在那玩沙。。无聊起来自己也在那写字了





乐极生悲,这成语取得好!!两个宝贝与嫂嫂的脚可能因为海水不干净,竟敏感起来了。。不过我相信家人还是高兴的,至少我们在一起 :)

3 comments:

  1. 我想说,你的字体很整齐,怎么在沙滩也可以那么整齐啊!哈哈
    另外,照片都拍得很好看,尤其是哥哥一家人的那张,我喜欢。

    ReplyDelete
  2. 哈哈哈。。你还真是第一个说我写字很整齐的人:P
    哥哥一家人的那张照片,我想只是那两个宝贝戴眼镜很出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