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马六甲之鸡场街

回KL的途中,因为没事做,就与家人转去马六甲走走,而这里近来最红的旅游景点就是鸡场街咯。。说起来,原来我已差不多有二十年没来马六甲了

哥哥告诉我们这里有着著名的鸡粒饭,因为人龙还蛮长的,所以他牺牲一点,为我们排队,让我们到处走走。可是紧张的爸爸妈妈却不敢走太远,所以只是在附近特别的商店徘徊。。
为我‘伟大牺牲’的哥哥留下倩影
差不多一个小时后,终于到我们了,原来那看起来像鱼丸就是鸡粒饭, 不知道是不是期望过高,本人觉得没有那么地好吃
吃得饱饱的我们,决定继续到处走走,然后再来second round。。



到处可见的三轮车,可是看起来比较像花车










看到大家手上都拿着雨伞吗?是,很遗憾走到一半时竟然下起毛毛雨,所以我们就走回去继续round 2
遗憾因为下雨而不能在河边走走

这次我们尝试的是著名的laksa和榴莲Ais Kacang,味道还不错。可能我不太爱甜点,有点嫌那个ais kacang 甜 (哈,本人的‘甜’味觉不能作准)


其实这次最好吃的是榴莲泡芙,甜而不腻 (吃到忘记拍照)。建议如有机会,一定要买来试

雨有渐大的趋势,所以我们只好提早回家了~~  期待下次再来咯

4 comments:

  1. 不懂呢,我觉得鸡粒饭没舍特别,也只不过是油饭而已。。

    ReplyDelete
  2. 我好奇,你真的是第一次吃吗?

    ReplyDelete
  3. 是。。第一次去也没见过这东东, 第一眼看到我还以为是鱼丸: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