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3

Laos第四天@Vientiane

差不多在晚巴睡了十二个小时,在加上还没到时间check in,我们俩就先去找早餐医医肚子,顺便讨论我们的行程。。而我的must go list 只是出现Patouxay,所以又是一个可以慢慢拖的一天,意思是走到那里,就看那里

好喜欢我的双蛋 :)
因为要去较远的地方,我们俩决定租摩多,由于它是手控的,所以比较便宜,赚到了。。
贴士:如不是走太远,其实也不用把油填满

Chao Fa Ngum statue
我们去的最远就是WatThatLuang,果真是一天一个temple,可是我觉得其实不用花钱进去,因为四面八方都没什么分别,而且在外面不但可以拍到那座庙,也可以免费看到不同的庙宇,不过见人见智,只是本人对庙宇没太多兴趣。。

Wat That Luang








这棵树似曾相识
我们的下一站就是Vietiane 的地标 ~~ Patouxay Monument,我觉得如没来过,就好像从没来过Laos,乍看还有点像巴黎的Arc de Triomphe,不过Peggy说这个比较美,那我就不知道了,毕竟还没去过巴黎..



我们在下午茶时,有个素人自称踏脚车游岛,在那与我们吹擂他去过那个国家。开始我还给些反应,可他从头到尾只是看着Peggy,原来是有目的的 (窃笑..ing)所以我就继续拿着我的手机,在那‘是哦是哦’,真应酬 :P
我们的下午茶
由于Peggy朋友碰巧在Laos公干,所以我们就一起吃晚餐了,也感谢他的大方,令我们俩有一个免费的晚餐 V_V
我们的最后一站,就是来到Nam Phou Fountain,其实也是碰巧经过,反正靠近我们的酒店,其实也没舍特别,只不过那个灯光有不同的颜色而已
Nam Phou Fountain

2 comments:

  1. 巴黎的monument比较正方形,没有那么花俏。不过这个地方有点马来西亚的感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能始终是亚洲的国家,所以还是有点不同于巴黎的特色。。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