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 2013

Laos @ Peggy篇

我们俩虽然做了很多年的朋友,可是我们好像没有一起旅行过。有人说最好了解对方的方法,就是一起去旅行。说真的,这个‘伴侣’,满意度值100分,为何?
  1. 她总会在那自爽,让我可以到处拍照,那我就不用顾着她有可能出现的被忽略感受
  2. 我只要说要去那里,她就会把行程plan的好好的
  3. 随时随刻都可以成为我的model
terrorist in town :P
我逼她做的
terrorist 也是会参观佛庙的
与她没缘的床
享受下午茶


参观佛庙是要‘包完’,所以被逼穿上这奇装异服
我拍她的最满意作品



来Laos,当然要试试BeerLao
有日本秋天的feel吗?
与可爱的街童



这位uncle从庙前跟到庙后,就给他生意做吧。总觉得芋头味比较好吃
真开心

她说要拍与那儿的收费摄影师show出来的照片一样,如她所愿
她也是有专心拍照的一刻
 
总不能放过在地标乱跳的她



虽然我们在最后出现小小的争执,可是却让我们知道彼此的底线及了解对方。或许友谊就是要经过一些小挫折,才会永固吧 :)

1 comment:

  1. wah i didnt know there's a blog post about me. LOL
    Totally agree with argument is good for understanding each other :D
    thanks for all the great photo you took for me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