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8, 2013

恩之生日2013

为了补偿上一年恩恩‘没诚意到不行’的生日蛋糕,所以今年我决定买一个比较特别的送给她。在一次乱逛的机缘巧合下,被我找到这件可爱的蛋糕店,而蛋糕当然也是让恩恩自己选咯。。

可爱吗??
寿星女

恩恩的礼物,可是她说最爱的是姑姐的蛋糕 :P
很少在一起的我们,因为恩的生日,又把我们聚在一块,造就了我这张全家福,可是妈妈是不是站错位了?可是没关系啦,全都在就好 :D
难得的一张全家副

5 comments:

  1. Replies
    1. 是咯,我从小到大,我想他们到此为止的礼物数量,都比我这些年多。。羡慕

      Delete
    2. 这是现在的小孩跟以前的小孩不同的待遇,羡慕不了 :D

      Delete
  2. 好可爱哦~!
    一下子都长这么大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变相我也老了,如果我是演员,我想他们会对我说,我是看你的戏长大的,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