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3, 2013

2013年的六月

一直都怕有commitment的我,因为二哥的一句要找一个男友还是去买一间屋子,我决定选择后者。那几天我积极地找屋子,希望能找到‘平,靓,正’的。。就在头痛着屋价高涨的时刻,大哥的出现就把我的问题解决了

基本上我只在那待了一个小时,我就在那画了很多只‘龟’。。这也代表着接下来的我就会开始我的偿还房屋贷款生涯 :(

因为屋子还有几年才会建好,所以基本上我还是可以过我的自由生活。可是脑里却不停想着该如何装修,OK,我承认我无聊。。

为了要赚更多的钱去养我的新宠物,再加上在公司已经五年了,我觉得是时候去尝试新环境。一个星期后,突然在傍晚接到一个电话,告知我明早要去应征了。。因为是在KL的地区,身为路痴我还真的为了要怎么去头痛了一阵子,也因为太久没去interview,没舍准备的我一直告诉自己,失败了也没关系,就当是去拿经验。。

上天保佑,隔天,我就被通知录取了,而薪水亦有了明显的起幅:)

题外话,在填我的employment history,突然发觉我都是在六月换Job Role,难道六月是我的‘转变’月??

3 comments:

  1. 我本身觉得……买房子是对的……
    找不找男朋友都不是一回事,有个自己的家才是最重要的
    结婚了也不一定白头到老……谁知道最终还是自己一个人呢?
    自己一个人,就要有一片遮得住身体的瓦片,最有安全感 :)
    现在开始筹钱,省吃俭用,你可以的~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我也是这样认为,屋子至少是我能控制的的一样东西
      男人对我来说还是太过遥远 :D 也是一种我不能掌握的事情。。
      这个月可以说是我的破产月(sob sob)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