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5, 2014

香港之迪士尼乐园篇

迪士尼里的卡通人物,无可否认它们都是陪着我长大的不能缺少的角色,至今连我的两位小侄女也深深爱上里面的公主们。虽然我已经那么大了,可是在我心深地处却很希望到这乐园与这班人物会一会,今天总算圆了我的梦想了 :D

为了尽心把这乐园玩翻,我们很准时搭MTR出发了,可是要转几次车啦。。

旺角(荃湾线)--> 荔景 --> 欣澳(东涌线)--> 迪斯尼(迪斯尼线)

虽然我们在10点前到达,却看见已有一大票人在入口处等待,并没有众人所说的周日会比较少人。因为进场前都会检查包包,我们都不敢带食物与水,可是却看到多数人都带着不同食品进场,后悔不已,因为里面买的食物都比较贵 (被骗了=.=)

进场前记得要拿那儿的地图与当天的时间表,以免错过一些精彩的表演。。
同心未泯的我还被乐园里的几个小表演和设施被吸引了,本人觉得必玩与必看的
探險世界【獅子王慶典】
灰熊山谷【灰熊山极速矿车】
迷离庄园【迷离大宅】
幻想世界【米奇金獎音樂劇】
幻想世界【米奇幻想曲】
明日世界【飞越太空山】
睡公主城堡:
巡游及烟花表演时间 迪士尼飞天巡游,由位於幻想世界的迪士尼故事剧场入口出发。
【星梦奇缘】烟花表演

当然最不能错过的是与乐园里的卡通人物拍照,可是由于时间关系,我只能和几位拍照而已


在附近富记吃饱饱才出门,可是不是很喜欢水水的粥
迪士尼皇宫
基本上就是跟着这地图转了一个圈
米奇米妮
唐老鸭与黛斯
钢牙奇奇和大鼻帝帝


迷离大宅的小猴子,可爱极了

tigger

巡游,可是我所在位置不好,最佳的建议在城堡的回旋花园
动作多多的TinkerBell




少不了小侄女最爱的公主们

【星梦奇缘】烟花表演
那儿的玩具有点贵,只好拍照留恋,可是也买了一些便宜的给侄女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