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14

缅甸第四天@仰光篇

经过了那么难挨的日子,再加上身体还没完全恢复,我们决定今天要好好休息,Skip掉很多之前要去的地方。我们的第一站来到城里的超级市场,因为真的很怕再吃路边摊,而且也很想避开外面那40++度的天气。。


这些辣辣的香料蛮好吃的,可惜没买很多
不知因为身体太弱的关系,‘大姨妈’ 也在这时刻上门探访,第一次感受到经痛的感觉,在哪买药是令我头疼的事,因为当地人的英文不是很好。。我对他们说要menstraction的药,他们都看着我,然后我就开始说blood, monthly,pain,再加动作。他们突然的哦哦哦,可是给我的却是类似堕胎的药丸,无奈到~~最后出到我的卫生巾,他们才旷然大悟。。好啦,这是笑话一个~~

在下午时分,我们就移步到仰光必去的仰光大金塔(Shwedagon),游客进门就要给8美金的入门费,我们还在那请了一个庙里的导游为我们解说庙里的一切,不过只是为我们服务一个钟而已。








谢谢Peggy的朋友~~Edwin的慷慨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