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15

台湾之宜兰篇

为何是礁溪,当然是因为这里著名的温泉,长那么大还没试过,当然要来这里大裸特裸,哈哈,听起来好像有点豪放,这可是开玩笑,只不过是想试试温泉而已

一下火车,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的酒店都是温泉酒店,如怕羞的话,就像我一样,选择在私人温泉,就是浴房里的小温泉,浸个爽吧。。
酒店的温泉,没人真爽
第二天checkout后,我们就搭火车往宜兰前进,来到这里,第一站当然就是几米公园,看到的展览品都是出现在几米作品里的经典,由于对他的作品认识的不多,懂得就只有《向左走向右走》,Paiseh Paiseh。。不过还是有点小失望,因为其实展览品不多,希望以后能再看到那个曾经在画册出现的可以真实的呈现在大家的眼前

地址:
光復路1號(宜蘭火車站左側舊宿舍區)

怎样去
走出火车站左转直走就会看到了







售卖明信片的贩卖机

丟丟噹森林

地址:
宜興路一段236號(宜蘭火車站對面)

这里的点就是几米的星空飞天列车,就像是一艘列车在森林里飞梭,说真的,我那时有一种渴望想要搭上这列车 ,与他们一起飞翔(幼稚:P)





甲子蘭酒文物館(宜蘭酒廠

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舊城西路3號

怎样去:
宜蘭火車站下車→步行至光復路→轉舊城南路→往舊城西路方向步行約15分鐘→即可達宜蘭酒廠

开放时间:
每日上午八时至下午五时免费入场(除除夕外,全年午休)

下一站我们来到宜兰酒厂,这里的酒不但是宜兰的名产,也听说有几种还是每年的献品,而且我还被哪儿的酒瓶吸引住了。那儿还有收藏已过几十年的老酒(应该是有名主了),还有很多酒造食品。要不是我们的行李要超重,朋友应该就买了几支了






由于朋友要帮人买几本书,我们就来到台湾著名的诚品书店,不过这真的和我们的大众书局没舍分别,可能书籍比较多选择吧






2 comments:

  1. 诚品的话,要去信义的,那是诚品旗舰店,没有记错的话,里面有五层楼,我们的大众书局绝对比不上~~哈哈
    我在那里可是待了一整天哦~~简直就是一进去就疯掉了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如此,看来是我误会了诚品。。有机会真的要去一次, 可是如和朋友去的话,我想很难待很久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