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15

台湾之后篇


我到此为止最长的13天台湾之旅终于结束了,来个小总结吧~~
  1. 台湾人是我看到最热情的大好人,他们讲话都会在尾音加上一个‘哦’,可是遇到什么困难,他们都会很热心的帮助你。
  2. 这里一向以美食美景为主,不能否认有些地方是很美的,可是他们的食物却真的有点不合我胃口,相信吗?我竟瘦着回来 =.=
  3. 天气预测有时不能尽信,三月的天气本是冷的,可是不幸运的我们,在到达的那一天,突然一个风向,天气变得很闷热,这不但令我要在那儿买适合的衣服,还大大影响旅游的心情
  4. 在民宿度过,有些时候能和不同国家的人在那倾谈,是一个不错的经验
  5. 旅游的事先准备真的很重要,不过临时的一些变数,令我突然觉得人走到绝路,就会有不同的应变和经历,亦借此能增进自己旅游的经验

对于台湾的印象,还没去之前,我对它充满幻想,可能他们的广告宣传真的做得太好了,可是去了之后,说真的,就觉得很多地方并没想象中的好,我想近期我应该不会再去吧,就算去,也会往台湾的其它地区前进吧


摄于九分
摄于宜兰
摄于101
有像吗?嘻嘻

送给自己的明信片



2 comments:

  1. 哈哈,我对台湾人的感想到跟你不同,因为我在问路的时候有遇到不礼貌的台湾人,或许是我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吧~~
    我也是会想去台湾别的地方,因为我当初也是只走台北而已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只是不喜欢连男人都要在那儿哦哦哦,很想打人,总觉得这种尾音从男人的嘴巴出来,很难顶。。不过我还是蛮怕那儿的食物,刚回到马来西亚,我就立刻去Pasar Malam 补回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