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6

2015的小总结

又到了一年的最后一天,是时候为自己做小总结了。。
  1. 与同事Luther和Handry去了一趟曼谷,虽然这趟走的有点匆忙,可是我们都尽兴而归,我的包包也充满着战利品
  2. 与好朋友漳州去了我人生至今最久的一次台湾旅行,天气的突变与食物的不适合,也令我这次的旅程添上一份遗憾,不过不能否认有些地方还是蛮美的
  3. 一年多的努力并没白费,今年在工作上得到晋升,薪水也有不错的升幅
  4. 与Suecing 和 PingPing 去了Surabaya,虽然这次的旅程牵涉着上山下海,可是却是我今年最特别与最喜爱的旅行,大自然的美尽入眼帘, 爱~~
  5. 公司难得五年一次的Dinner,有幸能与一班同事一起参与,最主要的是那晚的司仪实在太厉害了,让我们的笑声不绝。。
  6. 与同事来一个Tanjung Sepat之游,虽然那儿没太多的特点,不过与好朋友一起吃吃走走,也算不错
  7. 心血来潮的我与朋友决定要学游泳,虽然到此为止还没完全掌握,只好期待明年吧
  8. 和朋友漳州与他的女朋友YngJye,还有Luther,来了一场华欣之旅,我们的Selfie King 和Queen实在带给我们很多欢乐,而且哪儿的食物还真不错吃,还尝试了长达17小时的火车之行
  9. 单身多年,很幸运的找到他,希望这次能和他走的长久。。

总觉得今年好像去了好多次的旅行,明年应该要收心养‘钱’了。。2016加油!!



2 comments:

  1. 哇哇~~~看到最后一项,眼睛就亮了一下!!
    恭喜恭喜~~终于~~~ ^^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哈哈。。谢谢,大家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