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6

Ecoworld Under the Windmill 风车节

第一次看到这个风车节的照片,是房屋发展商EcoWorld在新山举行的,那时候有些心动,不过这地方离我有点远,所以就只有心动而已。

不过,他们过后在雪州士毛月也举办同样的活动,不过就只有那几个星期(19/7-9/8),我当然不放过这机会,就和朋友来走走看看了



《Under The Windmills World Culture Festival风车节》
日期:2015年7月19日至8月9日
时间:早上10点至下午5点(每天开放)
地址:EcoWorld Gallery @ Eco Majestic
No.1, Lingkaran Eco Majestic, Eco Majestic,
43500 Semenyih, Selangor.
*入场免费

我们大约在外塞了一个多小时才到目的地,可能是星期六,所以哪儿还蛮人山人海,Parking也蛮难找一下,再加上炎热的天气,还真的有点令人受不了。
我们首先要去排队拿一个Wristband,才可以进入场地。主办单位沿着人行道放上大大小小及不同颜色的风车,满吸睛的。
说明是发展商的活动,就是要顺便推销他们的房屋。不过也没关系,因为我还蛮喜欢看示范单位,吸取一下别人的Idea还不错。











原本要去的那家餐馆已经收摊,我们就只好到另外一家尝试Kajang辣汤,不过我觉得它的辣汤好像是妈妈煮的猪肚汤。我们的最爱还是他们的火爆肉,不错吃。


卫记辣汤
Address: 
Jalan Wan Siew, Taman Sepakat Indah, 43000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2 comments:

  1. 想请问 如果背包旅行 我要怎么去到ecoworld呢?从KL过去有什么选择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那时是从KL驾车过去,听说那儿最近的火车是Kommuter Seremban or Kajang MRT station,相信到达火车站,也需要搭巴士或德士才能到达目的地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