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6

澳门之二龙喉篇

这里的巴士总站很方便,有个人会坐在巴士站之间,你可以问他们要搭什么号的巴士去到要去的那个地方,可能太热,哪儿的服务人员的口气,大家就忍一下吧。

来这里,其实是要到東望洋燈塔 / 聖母雪地殿,二龙喉公园没太多的游客,这里上山的方法有两个,一是搭松山缆车,一是自己走上去,其实缆车只是3澳币来回,而且是很短的行程,我们这些走到累的人,当然是搭缆车 。

顺着缆车,我们可以看到有些来这里散步的本地人和一些位于二龙喉附近的大厦与居屋。不到几分钟,我们已经到达总站,好像真的有点太短,哈。



跟着那儿的方向牌走去,可以看到一个军方的时光隧道,草草走完后,我们就到東望洋燈塔 / 聖母雪地殿。灯塔其实是不公开参观的,而雪地殿也是一个小小的地方,就有一条小玻璃路,然后你可以欣赏墙身上褪色的壁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