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1, 2017

Phuket之前篇

不会游泳的我,其实对海岛的兴趣不大,可是却在一年前买了去Phuket的机票,可能真的蛮便宜。还没去之前,就有一些Agent联络,最后落定与在Cari Forum满著名的Zen Lee买了一些配套。

我们的酒店位于Patong,所以我们决定乘搭比较经济的MiniVan (180Baht),他们会把你送到你的酒店。刚到酒店,我们就尝试联络那位Agent,可是一直没人回复,我们只好先到附近医肚子。

我们的泰式午餐
由于电话没有roaming,我们决定找公共电话拨给Agent,终于让我们在四点多联络到他,原来他刚在往中国的飞机,还怪我没CONFIRM,看来沟通真的出现问题,不过也至少让我们知道他不在时,我们可以找谁。我们说好的去Fantasea之前的休息也因此没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