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 2017

Phuket之Fantasea篇

在Phuket,其实是有很多不同的舞台show,我们就选了最经典的Fantasea。这一趟是有包括舞台剧和自由餐,大约五时多,就会有一个minivan来接我们。大约一个小时后,我们就到达剧场了。因为舞台剧9时才开始,我们就决定在外先拍照。


剧场外还有不少的小建筑物任大家拍照,还有不少的游戏设施,应该就是让小孩与父母玩玩,我们这两个大人只是路过看看而已。




还没进入剧场里,还可以付费骑大象,可是我们两个对这没太大兴趣。

楼下这个就是我们享用自由餐的地方,好富贵堂皇。食物没太多选择亦没太好吃,就只是包括在Package里,就来这里医饱肚子吧


我们还没进去这个舞台剧时,就要把身上的相机和电话交出,所以没有照片可看。这舞台剧是讲述Kamala人民把他们的王子带回人世间,可中间出现的魔术与杂技,我看不出有什么联系。坐在旁边的位子的我,一直会有演员在身边出现,还突然来了一班舞者在我身边跳舞,因礼貌关系,我被逼移转我的头去看看他们,酸到~~不过,这场舞台剧还算不错看。

以下有这场舞台剧 (从他们的网站抄过来)内容,去之前可以看看,不要好像我看的一头雾水
http://www.phuket-fantasea.com/eng/information/show_synopsis.ph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