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5, 2017

Phuket之后篇

虽然我们的开始没有很顺利,可是之后的旅程还蛮不错和我们也玩得蛮尽兴。

四天三夜的小总结:

1. 第一次与Agent失去联络,害我整天陷入紧张的状态,以后还是要随时与他们保持联络到最后一天。
2. 可能自己没什么艺术细胞,那场舞台剧,我除了明白坏人被打败的那一场,其它我真的不太明白,明明是Kamala王子拯救世人,为何会加入杂耍和魔术。
3.看来我与海没什么缘分,天气的热和晕船带来的不舒服,我们有一种给钱折磨自己的感觉。
4. 吃过最贵不过还蛮不错的海鲜,不过好像有点做了水鱼的感觉。

我在这个旅程差不多用了一千马币,包括我的Shopping,不是的话,几百零吉应该可以settle整个旅程。

Fantasea

Maya Bay

没时间来这个,只好买张postcard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