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18

香港之前篇

懂我的人都知道我曾去香港一游,可是这次却给了自己一个挑战,就是带家里的两老自由行。选这个地方是因为他们都讲广东话,还有爸爸多年前在这儿开始他的药材生意,就这样半推半哄下,就买了机票。

原谅我这个不孝女,选了最便宜的航空(AirAsia) 和住宿(Airbnb),希望他们不会介意这一切‘穷’安排。

机票:没包行李,只是包吃包保险,3人大约RM1400而已

住宿:住旺角的Airbnb,因为靠近地铁和很多的餐馆,比较方便老人家不需走太多路http://www.airbnb.com/c/choongc9

入门票:这次没到丁丁买门票了,反而用了最近很流行的Klook来购买海洋公园(包吃的比较值得),昂坪缆车还有山顶电车(单程),大约是RM911
https://www.klook.com/invite/C5R58?c=MYR



刚到香港机场的时候,我就买了两老一大的八达通,长者卡(或小孩)其实都有优惠。记得回机场是可以退回这些卡,不过要HKD 9 的手续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