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18

香港之景点篇

这些地方其实我之前已经写过,所以我就简略了一些文字,Post一下照片就好了

  • 尖沙咀 ~  当年来的时候还可以去走走星光大道,可是现在在装修着,所以这也没剩很多看点,我的两位大人竟然说累了,在同一地点坐了两个小时,说可以在这慢慢享受香港的风景。
http://xiaolinmusicspace.blogspot.com/2014/01/blog-post_20.html



幻彩詠香江

  • 东涌大佛 ~ 带着喜欢念佛的爸妈,这里肯定是必去的地方,可是走那200多级的楼梯对爸爸来说真的是考验他的脚力。原本想带他们去心经简林,但想到要走一段距离,我还是顾一下爸妈的脚,我还是决定skip了这个地方。我们没搭缆车下山,反而选择巴士下山,这个也是比较便宜的方法。
http://xiaolinmusicspace.blogspot.com/2014/02/blog-post_3453.html



  • 太平山顶~因为日落时间大约是下午六时多,所以我们四点就去排队了,不要怀疑,我们等了差不多一小时才上到电车。为了让他们可以看到香港的日与夜,我们就做了奥客,在同一位置站到入夜才愿离开,而中间的过程免不了让人打头挤压。这次我搭了15号巴士下山,然后在金钟地铁站下车。幸好现在的巴士都有Wifi,不买data我也能上网查巴士路线,不然我也不知道那一站下车 (没做好功课 😛)
http://xiaolinmusicspace.blogspot.com/2014/02/blog-post_2.html



抢包山,没机会看真的就看3D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