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8

2018年的小总结

2018年的小总结
  1. 和朋友来了一个8天七夜的墨尔本之旅,第一次去亚洲之外的地方,第一次自驾,喜欢着那儿的舒服环境与大自然,也有一点小冲动要移民过去
  2. 今年大选,回了怡保一趟,家人到别处投票,我只好与我当年的‘烈火战车’(脚车)重聚😂
  3. 爸爸今年突然来了一个尿酸,也因为胃出血而进院了,身体变得不大如前。我也因为要转述病历,也突然知道很多爸爸以前的事,医生还因为我的不懂而鄙视了我一下(人家那时还小嘛!!)
  4. 趁着没有GST,再加上爸爸因为进院后的虚弱,我为自己买了一辆便宜的车,把陪伴我12年的kancil给了爸爸,以便他在我家附近出入。
  5. 到了芙蓉一趟吃哪儿的烧蟹和烧包,可是景点,原谅我没有很大的印象
  6. 第一次带爸妈旅行,向香港出发,喜欢可以说着自己熟悉的语言,却对那儿的粗俗文化不敢苟同。
  7. 因为朋友结婚,回到久违的大山脚,吃了自己在当地最爱的芋头饭,也顺路到了自己的家乡,看看著名已久的二奶巷,却觉得自己曾经熟悉的地方已变了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