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8

香港之后篇

四天三夜的香港之旅
  • 第一次独自带父母出游,我的旅程编的比之前更仔细,主要是因为两老已不像以前那么能走,所以要用‘顺路’的方式让他们少走冤枉路。可惜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因为没有Data,我一直拿着地图看路,也被某些人‘老点’而走了不少,不过也让我们累的每晚都睡得很好。
  • 第一次觉得自己很忙,一向与朋友旅行的我,都是由他们拿着自拍棒在那自High,我只要拿着我的相机就好,可是这此我却要两者兼顾,而且一直在那喊着‘看我!!表情!!亲密一点’ 😆
  • 爸妈的第一次遇到服务员的不和善,和强国人的左挤右推。爸爸一直发出怨言,其实我已尝试过这种待遇,可是遇到年老的爸爸一直被推,我也摆起了我的黑脸,一直Excuse me,原谅我的没耐心。


行程
Day 1:
旺角 à黄大仙
黄大仙 à 彩虹(彩虹邨)
彩虹à旺角à尖沙咀 (幻彩詠香江 8PM)

Day 2:
旺角 à金钟 à海洋公园

Day 3:
旺角à荔景à东涌 (昂坪)
东涌à中环 (太平山顶)

Day 4:
~~回家~~~


摄于海洋公园

摄于昂坪
由于马币下跌,我们兑港币是52.9:100,我们这次的旅行三人花了3千多。重回某些曾经来过的景点,说真的惊喜感减低不少,不过那两位老人家开心就好,也完成了我这次给自己的小挑战



小故事:在山顶的邮局买邮票时与工作人员对话时,他竟被我的广东话‘惊’到了,可能他们真的被TVB戏里的大马籍的‘拿督’不纯正广东话影响,以为我们的广东话很烂,还有只会说马来话,好啦,我承认我有点对此为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