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9

2019年的小总结

2019年的小总结
  1. 在工作上又得到提升了,可是薪水加辐却比往年少,可是不能投诉,谁叫自己懒惰换工
  2. 特地跑回去怡保参加同事的婚礼,也顺便带我家彤彤去她第一次的扫墓😅
  3. 第一次带妈妈出游新加坡,带着重听的妈妈,我的旅途变得更加挑战,我很怕自己的太大声会变成众人的焦点,再加上炎热的天气,汗流浃背的自由行变得比往常更幸苦😓
  4. 彤彤终于拿到了她UPSR的成绩,5A 算是一个不错的成绩,有小小的为她庆祝一下(希望在他的未来也能有很好的成绩💪)。这也是意味着这个小朋友明年要中学了,也不能再用小朋友来形容她了
  5. 这个充满节日性的12月,应该是会感受到快乐的气氛,可是我的周围却充满了负能量,朋友的疏远,朋友的生病,突然觉得很多事都在自己的控制之外,也会开始想这所有的结果会不会是一些蝴蝶效应,没有答案,也不想去找,因为结果不会改变。不过也因为如此,开始懂了生病后的一些知识,可是我却希望永远都不会用到一点这方面的知识,亦希望朋友快点好起来
  6. 第一次和家人玩交换礼物,可爱的爸爸竟想买两盒奇异果,而我也抽到人生的最烂的礼物😒,可是看到他们大笑的样子,觉得做一下‘小丑’也很值得

如果世界已十二生肖的年份为一轮,我已经很幸运地过了3轮,亦希望自己能健康的过多几轮。下一年希望自己能为自己的生活带再多一点正能量,再多一点意义。

PS :才发现我的所有照片都处于绑头发的状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