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 2023

2023 Plan 52 六月版

 Week22: 其实可以选的话,我很少会乖乖坐下来看一些比较儿童的电影或戏剧,可是安哥仔一来,就要求我开Mario陪他一起看,好吧!!不否认真的很有童年的回忆,然后我就一直Peaches Peaches Peaches (懂的人应该都懂)


Week23:难得星期一假期就和妈妈去走走,突然看到刚上映的人鱼摆设,可是我没打算去看,原谅我真的不能接受那位破坏从小到大的人鱼形像


Week24:右手拿着最丑陋的cheese cake ,左手拿着一把刀,站在充满疑惑脸色的爸爸面前,我说了句父亲节快乐,爸爸笑容就展开了。妈妈被逼要求一起拍照, 却被他说这是父亲节,拍爸爸就好,我却回了一句,没有你,他也做不了父亲。(对,我就是那么没大没小)

Week25: 谢谢矮小的安安视野,才能看到车轮puncture,也让我知道车轮也是时候换了,钱包继续变瘦


Week26: 突然看到有新的AI cartoon function,就叫了和我穿情侣色的安安陪我玩了一下,好像有点小失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