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23

2023 Plan 52 七月版

Week27: 公司的周年定在云顶,让我多了一个久违的两天一夜之旅


Week28: 同事告诉我在lazada有免费的米拿,可是就是要努力浇水,有点像在玩农场的感觉,还被他挑战一下说很难玩。经过了一个多月,我终于拿到那个米,小包到无可形容,妈妈说吃两三次就没了,不过我还是会继续玩




Week29:桐桐说她中了‘头奖’,还有很深的两条线,然后还把这传给全家,为了安全起见,我们就暂时不见面,不过他有send我一张她小时候的照片让我解思念,好啦,自己家的小孩怎样看也可爱



Week30:轮流中奖的哥哥一家终于出关了,也一直幸好他家女儿只是传给他们,没害到人家,我却觉得他们很厉害,过了高峰期才中奖,不过他们的后遗症也蛮厉害的,到现在还没味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