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女人我最大之比赛与奖品

本人还蛮喜欢‘女人我最大’的节目,当然我也有买他们的杂志。。他们在过年时办了一个小小的比赛,就是与他们的杂志拍一张照片,有两种奖品,一,就是看你能与多少本杂志拍照,越多本越好;二,就是拍最有创意照片, 可是这个要在facebook 得到很多个'LIKE'(我想这个我输定了,因为本人没有太多朋友)。。


可是我还是很注重比赛,我与我的teammate又要发挥我们的幽默感,在他的帮助下,我拍了两张照片。。





我选了第一张,可是我输了, 不过由于我的杂志有六本,所以得到了一个小小的奖品。说真的,参加这个比赛是想得到facial mask, 可是我得到的是竟然是我没用到的~~化妆品,唉!!!

那公司的员工还蛮好的,把奖品送到我家门口。。那就欣然接受吧,还真的第一次收到让我不会笑的奖品。。



好像很美,怎么用的呢??

桐应该在思考着那些是什么来。。

桐与我的pallette,可是看起来好像钱包

看着这堆奖品,我一直在想不知何时何刻才能用到它们。。还是让它们乖乖睡在我房间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